竹里

自娱自乐

想想长谷部那张劳碌命的脸

今天和友人审说起刀剑日常,聊着聊着聊起了梦幻坐骑长谷部,然后我就说呀,嘿西怎么怎么。
友:“嘿西是啥?”
我:“就,诶?嗯......就嘿嘿的嘿,耀西的西,不是へし切り.....”
友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耀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我:“......”
我构想了一下长谷部的脸ps在耀西(马里奥)的头上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双双迷之被戳了笑点。
我灵光一闪,勉强收住情绪,大喊一声:

“梦幻坐骑———耀西长谷部!”


总之笑岔了气。

(这事儿不能让长谷部知道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竹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