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里

自娱自乐

十日谈(1)

一个梦的延续,一个修修补补出来的脑洞。


早上做了个梦,梦到一个妹子。她在守望先锋成立不久后加入了暗影。做的是一个优秀的情报人员。她从搭档的男友手里争夺她周末的归属权,她喜欢听干净出身的老百姓全七八糟的讲政治,她为了少擦宿舍的灰花了几个通宵调试家政机器人的ai。她深入过敌营打探情报,也负伤战斗,把讨到的莫里森签名的藏在皮夹里。她还有点喜欢他们的头儿莱耶斯,她喜欢他审讯时澎湃又吓人的气势,她喜欢他把握时机的果断,她喜欢他无所不能却又输给戴隐形眼镜时的懊恼。她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站到台前,讲述自己多次靠着精准的判断左右战局。受人赞扬,与偶像并肩.......多美的梦。梦能安抚人心,但安息不会眷恋战场。终有一次她没能等到救援。她到了黑暗血腥的房间,到了白色打无影灯的房间,又到了灰色的栏杆后的房间……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,有时还要反复几次,七拐八绕的最后,她摔了黑爪的大本营。那些家伙一点都不害怕她,因为她的脑子在各种试验后被搅的一团糟,再也记不住超过十天的东西。她编程的日夜,出生入死的瞬间,还有递上签名笔的窃喜,他们都彻底沉没在了深海。剩下的七零八落的闪回在眼前。

最后她在家酒吧生了根,所有重要的事情全靠机器人来存档。黑寡妇拉过她的手,死神也叫出过她的名字。还有许多其他举足轻重的人也来过此处,但对于被残破躯壳束缚住的她来说,每个举动,每个语句,都是陌生的。啊——没有比这更加守口如瓶的事了,幸运的她捡回了一条命,在这一眼望得到头的棺材里得到了和平。



Ps:莱耶斯叔叔带隐形眼镜超可爱。值了。
Pps:我今晚好想见岛田少主啊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竹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